TVB人气女星谭凯琪⚡背着老公「大搞四角恋」!还大胆伸白嫩美腿,色诱+挑逗老板!


TVB《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已经开播了!

 

40岁谭凯琪已为一女之母,身材依然fit爆,她不止第一次在镜头前大胆演出,经常有赤膊露背镜头,可谓元祖级“视后”。在《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的第一集,谭凯琪背着老公(谭俊彦)和品牌老板暧昧!

 

 

第二集进入失心疯状态,不断怀疑身边人陷害自己,包括:沉越(龚嘉欣饰)、助理Kammi(阮儿饰),连老公谭俊彦都一起怀疑。情绪起伏劲就像过山车,全集不断发癫又爆哭,更怒掴助理阮儿两巴!

 

 

另一方面她都好似思觉失调一样,不断透过电话向神秘人传送讯息,原来这个神秘人就是谭俊彦好友陈山聪!谭凯琪背夫偷食大搞四角恋,加上情绪不稳定一度威胁如果对方不帮忙找到真凶,就会自爆与他出轨,实行一拍两散,为他的死不断种下悬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