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暴说NO!暴躁丈夫经常打骂孩子⚡妻子求助:连9个月大的宝宝也忍心动手!


一名女子申诉丈夫脾气暴躁,经常打骂孩子,就连9个月大的宝宝也忍心动手!

 

第三电视主持人Fedtri Yahya日前在twitter公开这名妈妈的求助信息,她控诉自己和孩子经常遭脾气暴躁的丈夫打骂,不知道该怎么办。

 

图/lowpartners

 

经常因小事打骂孩子

 

她提到,丈夫脾气暴躁和易怒,只要孩子把饭洒出来,一定被他狠狠地骂一顿!曾经有几次, 孩子们端饭给丈夫时,因差一点弄倒饭而被大骂笨蛋,就连9个月大的宝宝也一样骂!

 

连9个月大的宝宝也动手

 

有一天,9个月大的宝宝在厨房玩耍,不慎弄损了橱柜,丈夫大动肝火推倒宝宝。更令人发指的是,丈夫一手抓起宝宝的手,让宝宝整个人吊起来,妻子担心孩子的手被扭到,赶紧把宝宝抱下来,但丈夫见状后马上放手,导致她来不及接住,孩子的头部敲到哑铃,痛得放声大哭。

 

令她生气地一边捶打丈夫一边说:“为何要这样做!”,没想到丈夫竟生气了,殴打她至牙龈流血,耳朵和颈部也肿起来,并且还大骂她Pukimxk。

 

她说“还有很多,我已无力写下去了,可否帮帮我……” 对此,许多网民纷纷留言劝请妇女向有关当局投报包括报警,并到宗教局申请离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