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i Canai新吃法!大马小贩独创『煎饼包Nasi Lemak』太惊艳⚡让网友直呼:好想吃!


真没想到,Nasi Lemak与Roti Canai的搭配是如此天衣无缝!

 

森美兰瓜拉庇劳一名印度煎饼老板就独创了这一道美食,据他说这味道非常好,搭配羊肉咖哩一起吃,就像“吃扁担饭一样美味”,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

 

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道,拥有22年制作印度煎饼经验的Abang Terbang应网民的要求,特制了这一道独特美食,令他想不到的是,他在TikTok分享这道“碳水炸弹”美食后,竟引起了这么大的回响,不少网民纷纷留言想吃呢!

 

相关视频:点我啦!

@abangterbang Reply to @gunz1007 sedap jugak..dia mix dalam tekak..#makanlokal #myfoodie #wraps #xyzbca #roticanai #nasilemak #ditaja ♬ bunyi asal – ®︎ – ®︎

属隐藏菜单⚡吃到还要看缘分!

 

据Abang Tarbang说,这一道Roti Canai+Nasi Lemak包饭,一份售价约RM5++左右,但暂时不会把这道美食放入店里的菜单里,因为制作过程耗时,会延误印度煎饼的订单,店里人手也不足,顾客可能等得不耐烦。

 

再加上,店里的椰浆饭是别人供应的,每天数量有限,有时候50包,有时候100包,但是不到一小时就被抢光了,所以供不应求。

铭记华裔老板的教导,他成为Roti Canai小贩!

 

Abang Terbang说,因家境贫穷,他从14岁起就学习抛甩印度煎饼,也被迫半工读赚取生活费。求学时,他曾到一家销售清真食物的华人店洗碗。这名华人老板曾告诉他说,若日后要开店做生意,一定要学会制作3种食物:炸油条、豆浆水和印度煎饼,因为这3种食物的成本低。

 

华人老板的经商教导,他一直铭记于心。“虽然制作工序繁琐,但是利润大。” 从那时候,他专心学习制作这3样食物,过后因对制作印度煎饼更感兴趣,所以就开店卖印度煎饼养活一家。

 

图/mstar

 

Abang Terbang的印度煎饼店,位于森州瓜拉庇劳邮政局前面。他说,如果椰浆包饭深受欢迎,可能会设立一支专属团队,专门处理这订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