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单了!22岁大马青年从槟城大桥一跃而下⚡坠入大海生死不明!


又有跳海事件!一名22岁印裔青年今日清晨5时左右,从槟城大桥跃下后失踪,生死未卜,目前消拯局在展开搜救行动。

 

根据东方网报道,槟州消拯局发言人证实该局在今日清晨5时39分接获投报,指在槟城大桥,威省前往槟岛方向第2.2公里处,有一名男子坠海轻生。

 

 

当消拯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一辆标致(Peugeot)轿车停放在桥上,而男子的私人物品都放在车上。

 

消拯人员即刻展开搜救,搜寻海面,以寻找男子踪影,然而并未有发现,估计坠海者已被水流冲到其他海域。

 

 

搜救行动还在槟大桥一带的海域进行中。

 

另外,根据 Utusan Malaysia 资料,今年5月已经发生了8宗跳桥事件,其中4人获救,4人身亡。再加上今日的这一宗自杀事件, 宗槟城大桥近期内已经累积了9宗自杀事件!

 

 

再次提醒,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请给自己一次机会……

 

  • Befrienders 心灵扶助会(24小时):03 – 7956 8145
  • 爱心线(周日至五8pm-10pm):03 – 7981 5300 / 5301
  • 生命线(周一至五 7pm-10pm):03 – 4265 7995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