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小男孩每次看到垃圾工人都超兴奋!就像「见到偶像」还跑去要求合照~


通常追着垃圾车都是因为要倒垃圾,而又有多少人会因为喜欢垃圾车而追呢?

 

示意图

 

日前就有小朋友因为喜欢垃圾车,还兴奋的要求合照,种种超可爱的行为被父母拍下上传至TikTok,引起网民大赞家教好!

 

根据孩子的母亲依嘉拉欣日前在TikTok分享哥妹俩在天阳底下等待垃圾工人,当小男孩看到垃圾工人哥哥从垃圾车走下来后,就如见到偶像般兴奋地跑向他,然后跟他合照。在哥哥合照后,妹妹也跟着走向前,站在垃圾车前跟垃圾工人哥哥拍照。

 

截图/tiktok
截图/tiktok

 

 

据悉小男孩很喜欢垃圾车,每当听到垃圾车的声音,便会请求父母要让他出去看看垃圾车及垃圾工人的哥哥们。他说要跟垃圾工人哥哥说‘谢谢’,还说长大了要像哥哥般去收垃圾。

 

截图/tiktok

 

许多网民在视频下留言赞扬父母对孩子的教育,而小朋友们尊重他人职业及懂得感恩,更是许多成人学习的榜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