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专挑孩子下手!以『买皮肤』利诱孩子偷父母银行卡⚡拍前后+给OTP盗刷!


最新老千手法!专挑孩子下手!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妈妈在面子书上分享,老千教唆她的14岁儿子偷银行卡,还教他如何偷拿父母手机查看一次性验证码信息,就可赚取至少RM300,用来充值游戏或者“买游戏皮肤”!

 

 

利用孩子想买游戏皮肤的心理来犯案

 

根据聊天记录,该老千威逼利诱孩子先偷银行卡,再偷拿手机查看OTP信息,转发给老千,如果成功了将会得到报酬。偷到越多张银行卡,报酬也会相对的多。

 

这名妈妈事后将此事分享到面子书,指幸好银行卡里没有錢,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该老千利用孩子想要购买游戏皮肤的心理,诱骗他们盗取父母的银行卡,赚取零用钱为游戏充值。

 

 

恐吓少年会坐牢+罚款

 

老千在银行卡多次转账失败后,还恐吓少年会收到律师信,被罚款 RM 5000 及坐牢!

 

从贴文中照片显示,网名叫陈佳慧的老千教唆14岁华裔少年偷父母的银行卡,只需拍银行卡前后照片,再偷拿父母手机查看一次性验证码信息,即可获得酬劳。

 

“老千说,1张银行卡140令吉,两张银行卡300令吉,5张银行卡则500令吉,还展示一些诚信图给我儿子看。”

 

 

从照片中可见,少年曾屡次表示自己不敢偷银行卡,担心被父母责骂,但老千以酬劳和游戏充值利诱,步步怂恿少年犯案。

 

“老千还叫我儿子查看验证短信后删除,否则将被发现。”

 

没造成任何金钱损失

 

就在偷卡成功进行短信验证时,老千却屡次转账不果,随后开始恐吓少年,以将偷银行卡告知父母要挟,甚至放话讲寄出律师函告少年,让他面临牢狱之灾。

 

幸运的是,此事被少年母亲发现,亦没造成任何金钱损失。

 

不过,她说老千曾透露,很多顾客都偷拿父母的银行卡,令她震惊不已,开始怀疑最近的盗款事件是否也是使用相同的手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