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版《Winnie the Pooh》即将上映⚡黑暗血腥剧照曝光!网民:还我可爱童年!


相信《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是全世界人民最为熟悉的黄色小熊,天真活泼,善良单纯可爱的个性,让大家非常喜欢。但如今小熊维尼将被改编成电影血腥版,变成暗黑大反派,连好友小猪也变恐怖了!

 

图/Houston Style Magazine

 

《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故事讲述小熊维尼以及小猪被上大学的罗宾所抛弃,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小熊维尼以及小猪生活变得相当困难,不得不自力更生,变得野蛮,也恢复成动物的本色,就像凶狠的熊跟猪一样,要到处去寻找猎物。

 

随后电影相关剧照也出炉,小熊维尼和好友小猪都变得面目可憎,鬼鬼祟祟埋伏在一名正在泡澡的美女身边,意图谋不轨的情节让整个画面氛围看起来十分诡谲黑暗,看了令人不寒而栗,网民看了也大喊“童年毁了!”

 

图/Twitter
图/Twitter
图/Twitter
图/Twitter

 

据悉原版《Winnie The Pooh》的版权在今年1月下旬正式进入公共领域,意昧着任何人都能制作相关作品,当然并不包含廸士尼(Disney)的红上衣小熊维尼,此版本仍属廸士尼版权所有。

 

电影导演为瑞斯华特菲德(Rhys Waterfield)表示,为了与迪士尼的小熊维尼做出区别,特别在角色的衣服做了变动,依然有版权问题的跳跳虎也不会出现在这部电影,“没有人会觉得这是迪士尼,当你看到这个封面、预告、剧照这些东西,没有人会觉得这是个儿童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