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也有风险,一样被盗!女子损失RM18,000⚡令她崩溃:不安全!


近期银行户口的存款被盗走的案例越来越多!现在就连定期存款也不安全,一样会被人网络盗取!

 

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名华裔女子的定期存款疑是被黑客入侵,被分2次盗走1万8105令吉存款。直到她星期天(29日)下午2时许尝试登入其银行线上户头不果,致电客服才得知定期存款被盗走,银行因此冻结了有关户头。

 

据报道,客服人员告知,女子的定期存款于23日被分两次盗走,分别是第一次8205令吉,以及第二次9900令吉。而女子指出,当时她完全没接获任何转账通知,因此极其无法理解银行的安全保障。

 

她说,她曾有担心过放在银行的存款是否安全?但发梦也没想过,放在定期的存款可以如此轻易就被盗走!她也没法理解,她的1万8000令吉存款如何在没有通知情况之下,全数过账?她也反复质问银行,其安全措施是如何保障市民?安全设施在哪里?

 

据了解,目前她已报警处理,但仍在等待银行的后续处理。

 

图/星洲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