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已结婚了,别粘着他!』女子PO文投诉⚡老公死党天天找上门,让她beh tahan了!


一名女子控诉老公的死党,无时无刻都要粘住自己的好朋友。对方一直找自己的老公,也让女子忍不住争吵,非常烦恼!

 

最近twitter 出现一则贴文,一名女网友透过TwtWedding投稿,分享自己老公的死党频频打扰他们的二人生活,让版主也忍不住吐槽 “这是分离焦虑症吗”?

 

老公好友如同“第三者”的存在

 

据女网友指出,她刚结婚,目前怀有身孕,但他老公的死党是老公多年的好朋友,在老公婚前的高低起落,一直陪伴在旁。但,对方似乎不知道,人家现在已经结婚,是有家室的人。

 

“他天天邀约我老公出去玩,老公也不懂得拒绝,所以就带着我一同出去。”

 

“他也是老公是同事,上班见面,下班后又约出来见面,就算老公多次表明不方便出门,他似乎听不懂人话,还说‘兄弟,没关系,我可以来你家’ 。”

 

前几天,她与老公出现矛盾了,本来想说下班后夫妻俩好好谈一谈,但回家正要开口时…. 这名老公的死党,就带其着他朋友一起找上门,还邀老公一起出外吃饭。

 

“天啊!我当时真的气爆了,过后与老公大吵一架,骂他为何让朋友上门来打扰?本以为是老公让他来的,但原来不是,老公已经信息死党说,今晚有事请要谈,但这家伙却执意要上来!”

 

女子说,这名死党更烦人之处,就是如果他联络不到她的老公,就会不断打电话联络她,直到其老公回复为止,令她感到十分烦。

 

而且,他还很好管闲事地跟她说 ‘你老公不能被人烦啦’ 等。当女子回答,知道自己的老公是怎样的人,他竟然说 ‘我认识你的老公比你还久’ ……让她听到后气炸了!

 

她理解,这名好朋友跟老公(结婚前)曾共过患难,但现在就让自己和老公面对生活的起起落落。她说,除了睡觉之外,她真的很想跟老公有二人世界,也表示自己快“穷途末路”了,真的不知道要躲避这样的的 “好朋友”。

 

她奉劝,就算是多好的brother,请清楚自己的界限,就算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在朋友结婚成家后,请尊重他们,为他们夫妻保留相处的空间,不是去“侵占”别人的生活。

 

她也澄清老公并不是gay,只希望老公的死党能看到这篇PO文后,会意识到已经打扰朋友的夫妻生活了,有所醒悟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