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灯+绿灯一起亮!女游客看不懂⚡过马路直接被车撞死!


法国一名26岁女游客和友人到泰国游玩,在十字路口看到红灯和绿灯同时亮起时,因为不清楚当地交通规则,直接过马路,结果被车子撞成重伤,抢救后仍回天乏术,不治身亡。

 

当场死亡

 

根据诗华日报转述《泰国世界日报》报导,这起交通意外于星期三(25日)发生在曼谷以北的大城(Ayutthaya)地区,当地警察当天接到报案,指一名法国女游客发生车祸被撞成重伤。尽管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急救,但还是无法挽救女游客的性命,该名女游客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案发现场可以看见一辆已被撞得扭曲不堪的脚踏车,旁边则停放着肇事的白色轿车,车头留下猛烈撞击后的痕迹。法国女游客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满身伤痕、四肢骨折。

 

 

直行的绿灯+右转的红灯同时亮起

 

肇事车主告诉警方,自己开车到事发十字路口时正好遇上红灯,因为自己准备要直行,就停车等待了好一会,直到直行绿灯亮起才继续往前开。他表示,当时右转的红灯也同时亮起,没想到两名外籍女游客突然出现,让他来不及刹车,最终撞上其中一辆脚踏车。

 

据了解,这名法国女子是和一名34岁美国女同伴一起到泰国游玩。死者的同伴表示,当时他们租了脚踏车打算环游曼谷大城古迹和佛寺。在25日晚上吃完晚饭骑车回旅馆路过十字路口时,看到红灯和绿灯同时亮起,因搞不清楚情况,加上两边停下的车辆都没有动,就想趁着这个时候快速骑车过马路,但没想到迎面会驶来一辆轿车,并且撞上自己的同伴。

 

旅馆老板呼吁调整红绿灯系统,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意外

 

另外,旅馆老板表示,因为两名游客迟迟没有返回旅馆有些担心,就决定出去寻找她们,之后才得知她们在旅馆附近出车祸了,而且还有一人死亡,让他感到非常难过。旅馆老板也向相关部门喊话说,泰国国内的红绿灯系统并不统一,像是这次直行的绿灯和右转的红灯同时亮起的情况,不熟悉情况的外国人肯定看不懂,同时促当局能够改进交通信号灯,至少能让所有人看得懂,而不是像这样让大家用生命来和信号灯搏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