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店员上一课!老妈逛名店被无情鄙视⚡女儿竟带她回名店“报仇”,太爽了~(内有视频!)


一名华裔妈妈因为穿得太普通,进入Dior 奢侈品店看包遭到店员的无视和冷落。第二天,她的女儿竟带妈妈回到同一家店“报仇了”,扫了一堆包包,出了一口气!

 

这一名旅居美国的新加坡籍女子Amjea 在TikTok 发布了视频,讲述了她的妈妈在罗马逛名店被鄙视的遭遇。

 

她说,平时喜欢穿着舒适的妈妈,独自到Dior 名牌店购物时,没想到因此被鄙视了。当妈妈要求看一个包包的时候,店员拒绝了她,还说这个包很贵。妈妈独自站在店内十分钟,那个店员则一直在服务另一个家庭,完全无视她。

 

由于妈妈受委屈了,Amjea决定带她回到同一家店给对方上一课。这一次母女俩来到Dior店的时候打扮了一番,店员态度确实不同了。

 

相关视频:点我啦!

@nahtyourbby Don’t let anyone disrespect your mom #dior #diorsaddlebag #commission #fumoney ♬ Break My Stride – Chateau Pop

 

 

这一次,妈妈背着一个大号的LV包进店。

视频截图

 

她们选择了另一名“态度很好”的男服务员,对方给母女俩准备了咖啡和水。

视频截图

 

她们还在店里试了好几个的漂亮包包,价格都在$5000以上。

视频截图

 

最后,Amjea更爽快地买下店员推荐的包包!哇~~~ 堆得如一座小山那么高!

视频截图

在她们结账的时候,昨天那个无视Amjea妈妈的店员也过来了。她看了一眼Amjea买的如小山一样的包包,再看了一眼Amjea的妈妈,酸溜溜地对开了大单的店员说了一句:“恭喜你啊”

 

对此,有网民对这种消费行为发表不同看法,有人问Amjea,为何要回到同一家店购物,让无视她们的店“赚你们的钱”。也有网民怀疑,母女俩是落入了店员的圈套,故意激起母女俩的情绪,让她们“买的更多以证明她们买得起”。

 

也有网民对Amjea的工作感到好奇,能负担得起那么多奢侈包包。对此,Amjea其中一个视频中表示,她毕业于美国名校布朗大学,还曾在多家著名企业工作过。

她在一家支持任天堂的机构,年薪3万美元。后来,她又进入了三桥集团,一个致力于全球投资市场的公司,年薪6万美元一年。如今,她在Tapcart任职产品营销经理,年薪高达11万美元,还有股份分红,太厉害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