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CR很粗鲁?继王喜之后,黄秋生也被捅到喷鼻血!


香港影帝黄秋生在2020年移居台湾,经常台港两地飞的他日前因工作需要回香港,岂料他突然晒出一张满是血的纸巾,引起网民热议。

 

 

黄秋生昨日在脸书发文写说:“PCR验菌定验血?原来我还好热血”,并晒出纸巾上都是血的照片,令人看了怵目惊心,也让不少网民担心。事实上,黄秋生并不是第一个验PCR被捅到流血,香港男星王喜早前就被捅到流血,更晒出口罩沾满鲜血的照片,让他气到以“追凶”、“通缉”字眼表示要找出这名医护,当时引起不少争议。

 

他提及其实在台湾做过多次检测也没事,这次只是小意外并表示只是小事,不必为此吵架、伤和气,“能改善当然好,不能,这种情况也不是常态,我也是第一次流血,笑笑就算了。”

 

图/Facebook

 

相关新闻:

 

王喜验PCR被戳到大爆血⚡痛到流下男儿泪,口罩全部沾满血!他怒发通缉文:“凶手已逃离现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