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引起轰动!Putrajaya惊现『大马最帅清洁工』⚡ 网友:撞脸外国男星😍(内有视频!)


一名网友日前在布城,发现一名高颜值的清洁工人,引起网民热议。

 

网友Maya Suhaimi在“TikTok”分享视频,只见一位戴着鸭舌帽,长相酷似外国演员的清洁工人在清理公园垃圾箱。视频曝光后,网民也纷纷留言,赞同他长得很帅,有点像电视剧《安眠书店》当中的男演员 Joe Goldberg。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mayasuhaimi #fyp #matsalleh #cleanershrimp ♬ ZOOM – Jessi

 

 

后来,这名女网友再次遇见这名帅哥清洁工人,并拍下对方的正脸照片。

 

经过一番交谈后,得知对方来自巴基斯坦,名字叫Khan。据了解,他目前是一名学生,只是在做Part Time打工赚钱。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mayasuhaimi #bukanmatsalleh #fyp #handsomekan ♬ ZOOM – Jessi

 

所谓职业不分贵贱,谢谢你,清洁工小哥哥♥ 真的幸苦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