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爱为恨!女子突然失去理智⚡当众用巴冷刀把前度砍成重伤!


爱恨交错!相信是因为情感纠纷,沙巴1名男子遭前未婚妻以巴冷刀砍中,身负重伤后送院急救!

 

根据中国报报道,兵南邦警区主任莫哈末哈里斯副警监指出,此案于本月18日傍晚约6时,在沙巴兵南邦布打丹某银行前的人行天桥上发生。

 

头部身体受伤严重

 

他说,被砍伤者是1名24岁男子,后者遭前未婚妻砍伤后,头部及身体受重伤。

 

“兵南邦警方刑事罪案调查组已于本月20日,逮捕涉案的20岁女嫌犯。”

 

莫哈末哈里斯透露,警方逮捕嫌犯时,也起获相信是干案时使用的巴冷刀凶器。

 

醋意+盛怒下挥刀砍男子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相信此案涉及情感纠纷,女嫌犯因醋意及恼怒下,挥刀砍伤男子。

 

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326条文(持危险武器严重致伤他人)调查及侦破此案,并将把完整调查报告呈交给副检察司作进一步决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