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Maybank宣布⚡调整每日转账的最高限额!6月18日起生效!


Maybank用户注意!

 

Maybank宣布,从2022年6月18日起,将调高个人用户(Individual)和商业用户(Sole Proprietor)的每日转账限额,这项调整适用于 Maybank 旗下M2u网页、M2u MY APP和MAE APP。

 

个人Daily Limits⚡最高 RM50,000!

 

从6月18日起,Maybank个人用户在进行IBG、DuitNow Transfer(以前称IBFT)和DuitNow三种转账方式,每日最高转账金额为RM50,000!目前是限定在RM30,000,DuitNow转账则是每日最高RM50,000。

 

至于商业用户方面,第三方转账(3rd Party)的每日最高限额,将提高至RM100,000!而IBG、DuitNow Transfer (IBFT) 和DuitNow的每日最高转账限额将是RM100,000。

 

Maybank 用户可登录Maybank2u网页,自行设定每日转账限额,即进入Settings,然后选择Pay & Transfer。所有转账限额的调整都需要TAC来验证。Maybank提醒用户不要和其他人分享个人的TAC、登录密码等银行资料。

 

更多详情,可查看> Maybank官网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