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小学6月初放9天假⚡而「这个州」可享有长达12天的Holiday~!


好消息!中小学6月学校假期来啦!

 

根据教育部所发的2022/2023年学校上课和假期表,学校将在6月3日或4日开始第一学期的期末假期,加上周休假期,一共有9天!

 

第一学期的期末假期

 

A组学校(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

 

学校假期:2022年6月3日(星期五)至6月11日(星期六)

 

开学日期: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

 

B组学校(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吉隆坡、纳闽和布城)

 

学校假期:2022年6月4日(星期六)至6月12日(星期日)

 

开学日期: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砂拉越能享有12天长假!

 

6月1日和6月2日是砂拉越的达雅节假期,6月3日则被列为砂拉越的特别学校假期。

 

这意味着,砂拉越的学校将从6月1日起,连续放假至6月12日,总共有12天这么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