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旅游懒人包必收藏!与世界上最开心的动物见面❤充满少女心的梦幻粉红湖!


喜欢旅行的朋友,你会更向往自由行,还是旅行团呢?

 

自由行就无需赶时间,可以自由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就是需要做很多攻略;相反旅游团就有专业的导演帮你安排好行程,还有和你讲解当地的故事,但缺点就是行程太赶,很多地方只能走马看花。

 

 

如果也是喜欢自由行的朋友,那【澳洲西部】就是最适合你去探索的地方!从吉隆坡飞往柏斯(Perth)只需仅仅5个小时,而且是澳洲唯一与大马共享同个时区,所以无需担心时差的问题哦!

 

推荐⭐⭐⭐Hunt Lagoon

 

 

Hutt Lagoon 的粉色其实是湖中藻类所产生的胡萝卜素而产生的颜色,在不同的季节气候下会随着阳光和温度开始变幻色彩,特别是春天时最漂亮。而且 Hutt Lagoon 的地理位置相对比较方便,在西澳大利亚中西部,自驾便可抵达。当然如果你想要俯瞰整个湖面,可以选择直升机观赏。在蔚蓝色的天空下,看粉色玫瑰的绽放(从上往下看一览无遗的美景!)

 

推荐⭐⭐⭐Rottnest Island

 

 

来到 Rottnest Island 一定要找“世界上最快乐的动物”拍照,就连雷神也沦陷!短尾矮袋鼠(Quokka)是澳洲特有种动物,因为常常面带灿笑所以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动物”,主要生活在澳洲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最让人惊喜的是 Quokka 超亲人、完全不害怕人类靠近,这也太可爱了啦(但在岛上摸动物是违法的喔!)

 

推荐⭐⭐⭐Wave Rock

 

 

Wave Rock 是西澳州的著名自然奇景,近年更得到世界八大奇观之一的美誉!Wave Rock 位于澳洲小镇海登附近,是一块高 15 米、长约 100 米的天然岩石,因其外观极像海浪而被称为波浪岩。波浪岩连接著一连串的风化岩石,形成宏伟的自然保护区,据称这些风化岩石已经有 26.3 亿年的历史!

 

推荐⭐⭐⭐The Pinnacles

 

 

说起震撼程度,The Pinnacles 的尖锋石阵也是代表之一!尖锋石阵位于南本国家公园之内,在金黄色的广阔沙漠上,佈满著奇形怪状的石灰岩、砂岩柱和特殊岩石!大家可以在沙漠中,亲身见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奥妙,把自然奇景收进记忆当中!

 

推荐⭐⭐⭐Perth’s Matagarup Bridge

 

 

喜欢冒险的朋友必玩!位于 Perth’s Matagarup Bridge 的 Matagarup Bridge Zip + Climb 可以 360 度欣赏城市,还可以挑战 400 米高空滑索,穿过天鹅河到达 Burswood 公园的着陆平台,刺激又好玩!

 

推荐⭐⭐⭐The Ozone at Optus Stadium

 

 

The Ozone at Optus Stadium 是 Perth 的最新景点!爬上 78 级台阶抵达 HALO 屋顶然后坐在离地面 42 米高的座位,用鸟瞰的视野欣赏体育场的壮丽景色!胆子大的朋友还可以到屋顶边缘 5 米外突出的平台行走!

 

推荐⭐⭐⭐Sea West Barbecue Boat

 

 

边烧烤边游船也太爽了!坐上西澳唯一的甜甜圈形电动船,游览曼杜拉的海洋码头和威尼斯运河,船上备有烧烤炉,餐具,炭火和喷雾油还有蓝牙音响,在船上享受野餐或 BBQ party!

 

推荐⭐⭐⭐WA Museum Boola Bardip

 

 

西澳博拉巴迪普博物馆位于珀斯文化中心的中心地带,是一座标志性建筑,展览创新技术和动态展示方法,并重点关注原住民和多元文化故事。博物馆包括 6,000 平方米的新画廊空间,其中包括 1,000 平方米的空间,用于举办大型特别展览。参观者还将体验学习工作室,参与博物馆的幕后工作。还有最标志性的 24 米蓝鲸骨架非常壮观,也很多集美打卡!

 

欲知更多有关Western Australia,欢迎浏览www.westernaustralia.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