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海Disneyland惨变绿野仙踪!疫情封城2个月没人打理⚡全生满青苔和野草!


中国上海数月前展开漫长的封城措施,随着疫情降温,近日官方宣布分阶段解封,预计将在6月全面恢复市面正常生活营运。

 

图/BBC

 

在封城的这段期间,上海市民只能呆在家,街上空荡荡无人,仿佛死城一样。而上海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迪士尼乐园同样也被迫停业,网传乐园封城多时无员工打理,园内现况曝光!原本被修辑得非常整齐的唐老鸭和女友黛丝的花艺装饰,如今变得杂草丛生,面目全非!

 

图/新浪娱乐

 

上海迪士尼乐园自3月21日起暂时关闭,即使上海陆续解封,但乐园官网指目前没有明确的恢复营运时间。在封城下,乐园无人打理,从微博流出的照片所见,原本绿草如茵、颜色鲜明的迪士尼朋友,如唐老鸭和黛丝、大鼻与钢牙等等,都变得杂草丛生,如长歪了一样。至于另一隻放在乐园大门的充气唐老鸭,也漏了一半气。

 

图/Yahoo! 新闻
图/Yahoo! 新闻
图/Yahoo! 新闻

 

相关照片曝光后引起一众网民热议,有网民笑言:“迪士尼顿时一派郊区乡野味道,简直就是绿野仙踪”、“迪士尼变野生迪士尼”等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