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TVB御用医生」了!郭田葰正式离巢⚡做回老本行成为真正的医生!


你一定有看过他!香港艺人郭田葰(Marcus)在TVB电视剧中饰演过无数次医生角色被誉为“TVB御用医生”,日前他正式宣布离巢TVB,束13年宾主关系恢复“自由人”,更透露将来会做回医生老本行!

 

 

Marcus于IG发文:“今日我係100%自由人 因为我已经约满工作了13年的TVB 感谢每一位曾经给予提点和机会的前辈们 以及一众工作伙伴(you know who you are 😉) ”。

 


恢复100%自由身的Marcus日前出席活动透露自己现时无约一身轻,而且已有不少代言及司仪的工作接洽,比月前疫情严峻时增加了不少。他表示由于自己7年前已经是半自由身,与TVB是part time合约形式,现在和以前做的工作也差不多,故发展上跟之前分别不大。

 

 

他又谓将来一定会做回医生的老本行,可能第时年纪再大些就会返澳洲行医,或者是开设自己的诊所。他坦言做娱乐圈要趁后生做,但做医生却可以年纪大才去做,人家反而会觉得年长成熟更有说服力。

 

 

现年40岁的Marcus在墨尔本蒙纳士大学医科毕业,24岁时正式成为医生,后来选择成为一名急诊科医生,曾在墨尔本的博士山医院及马龙达医院工作。当年抱住玩玩的心态参加2009年的香港先生,并获得“现场最具人气香港先生”奖项。加上自己有对演艺事业有兴趣和70岁的父母希望他留港一起生活,所以之后就放弃澳洲的高薪厚职,加入香港娱乐圈。

 

 

事实上,Marcus入行12年,由大夫、民初剧医生、到牙医、手术科、妇科、急症室医生,连同电影,至今演过至少47次医生角色。他之前在《白色强人》中更成为剧集幕后医生指导,为剧组提供专业意见。

 

 

-以上图皆源自香港01,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