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行车记录仪救了他⚡3辆摩哆自己滑倒,华裔男子被群众包围!最后亮出警察证件+录像才得以脱身!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华裔男网民在脸书上贴文分享一单差点背黑锅的经历。

 

贴文指出,本月24日,大约傍晚6.41PM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帖主在行驶时听到车后有声音,看了后视镜才发现有3辆摩哆翻车,当时他也怀疑自己是否不小心导致摩哆出事,于是便把车停在一旁查看。

 

停好车后,帖主突然被人高声指使去载涉事孕妇去医院,对方给出的原因是“毕竟是你弄到他们翻摩哆的”。

 

围观群众拦住路上的车,要求帖主把车退到摩哆旁。由于他没有救伤知识,所以不敢乱动孕妇,认为等救伤车来更为妥当。

 

翻车的摩哆车骑士指控帖主导致他们跌倒,随即围观群众将帖主团团包围,眼见情况不妙,帖主马上亮出证件大声呼:“我是警察!”

 

围观群众看到就后退,有些人甚至离开了现场。为了自证清白,帖主又再喊:“我的车有行车记录仪!”

 

接着,帖主带着第一辆翻摩哆的骑士上帖主的车查看行车记录仪的录像。幸好帖主车装的是360度行车记录仪,所以能清楚看见帖主是无辜的,摩哆都是自己因路滑而翻车。

 

之后,跟帖主上车看录像的骑士也下车通知其他人实情,围观群众知道真相后也纷纷疏散。帖主庆幸表示,“还好我车有360 car cam,否则这三辆摩哆就是我负全责了。”

 

如果没有行车记录仪,无助的帖主很可能在群众压力下白白被冤枉,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啊!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