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急!新加坡洗碗工大短缺⚡餐厅愿支付多达RM10,000薪水!


在找工吗?想赚新币吗?新加坡餐馆急需要洗碗工,愿意支付多达RM10,000薪金!

 

示意图/ttn

 

根据《早报》报道,新加坡饮食业生意回流但洗碗工尤其短缺,业者掀起抢人战各出招,有者支付高达4000元(约RM12,800)通过清洁公司聘请,也有者不惜提供高达3000元(约RM9600)花红与奖金希望解决人手问题。

 

该报记者向新加坡某日本料理店询问有关聘请洗碗工的情况,业者表示没有新加坡人愿意做,唯有仰赖外籍劳工,但疫情又导致很多原本在新国工作的大马员工回国,而外劳配额政策再度紧缩,加剧了聘请外籍洗碗工的限制,所以一直面临洗碗工难请的挑战。

 

另一名经营3家西餐厅和酒吧的业者告诉记者,旗下餐馆通过清洁公司请洗碗工,但近来收费暴涨27%,决定试着自己招聘。为了能请到洗碗工,餐馆不仅开出高达2600元(约RM8320)的底薪,还提供2000元(约RM6400)的入职花红,但仍然面临人手短缺的苦恼。

 

一些业者也因请不到洗碗工,只好自己到洗碗台动手洗碗。同时表示,很多员工或许认为洗碗的工作低微,即便有钱赚也不愿意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