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Flat楼也能扩建?网民爆料⚡有屋主竟偷偷改造成『高级住宅』,太牛了!


一张非法扩建的Flat楼照片在网络疯传,引起了许多网民的热议!

 

图/facebook(Fairuz Daneen)

 

网民Fairuz Daneen日前在社交媒体PO出一张照片,指Flat单位还可以装修到“这样”,独成一格,引起网民热议和疯传。

 

从照片可以,一楼和二楼的单位,比原本单位的尺寸要大,还增建了专属的阳台。他指,地点位于雪兰莪八打灵再也的Taman Dato Harun。

 

他说,这很罕见。一般上最低层才会发生屋主偷偷扩建的事件,没想到连二楼屋主也可以这么做。简直是B40的天堂,打破常规啊!

 

对此,很多网民想知道房主是如何获得许可的,也有人担忧会影响到组屋的建构,有网民猜,屋主应该是组屋管理层一员,才可以肆无忌惮地进行扩建;也有网民表示,上下单位的屋主可能是同一个人或是家属;也有网民表示,自己的邻居就随随便便就进行扩展,每年被罚款也无所谓。

 

无论如何,根据地方政府的规定,想要进行装修扩建住家,房主都需要先获得许可申请。但是,对于住楼层的业主来说,他们根本不允许进行任何外观上的装修,特别是涉及增建或扩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