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撞脸!47岁吴彦祖样貌再度成为焦点⚡中长发被网民笑:《哈利波特》石内卜教授~


相信不少女孩都被年轻时的吴彦祖帅到,深邃的五官,略带一点异域风情,真的好帅呀!但近年来吴彦祖的颜值屡次引起讨论,一时崩坏一时重回巅峰状态。

 

图/环球网

 

日前,吴彦祖与老婆Lisa S出席活动,除了夫妻档亮相外,他的外表特再度成为焦点!被网民笑指与《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里的“石内卜教授”十分相似。

 

 

当天吴彦祖一身全黑的打扮,搭配中长度的新发型,让一些微博的网民留言打趣说:“阿祖好像石内卜!”还有人指出:“这张也有像成龙大哥”、“像吴镇宇”,引起一阵讨论。

 

 

虽然有网民留言,认为吴彦祖这次的造型似乎有些“失手”,并表示:“宝,你需要国内的造型师帮你借衣服搞造型”、“总是梳背头,会发际线会秃的”等,但也有不少粉丝力挺道:“喜欢阿祖,真实自信,大方接受自己的衰老,很有内在”、“只要是太帅过,就看淡了”,认为展示自己真实状态的他十分帅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