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大马羽球公开赛⚡5月26日(星期四)开卖门票!一张票只要RM15起~


好消息!好消息!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超级750赛),一连6天的赛事将于2022年6月28日至7月3日在Axiata Arena, Bukit Jalil盛大举行!阔别2年,羽球迷们不用只是坐在电视机前尖叫,可以到现场看LIVE!

 

 

最令人兴奋的是,大家可以从5月26日下午2点开始,购买门票了!现在就一起来了解购票详情吧~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日期

6月28日至7月3日!

 

🏸门票价格

注意!注意!开票首2000张门票可享受折扣优惠!价格最低只要RM15!真的超级值得!其他票价为:

  • 普通门票 – RM25起
  • 超级球迷决赛门票 – RM500
  • 套票 – RM180至RM1600

 

🏸哪里购票

5月26日开始,大家就可以通过 https://myticket.asia/ 购买门票!

 

更多相关详情可游览主办方官方网 https://bam.org.my/

 

🏸座位表

 

图/B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