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换新鞋都会「咬脚」?教你6招轻松解决鞋子磨脚问题⚡不怕脚再受伤了!


新鞋子磨脚几乎是每个人都曾经遇过的问题,尤其是长期穿高跟鞋的女生,估计你们的脚一定是一部伤痕累累的血泪史。

 

今天就要教你6小招,轻轻松松解决新鞋子磨脚的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6种方法来解决鞋子磨脚问题:

 

1. 创可贴

 

这是最常见也是最实用的方法之一!你可以在鞋与脚相磨的地方贴上一些胶布,走了一会儿,鞋子就没那么磨脚了哦。

 

图/volksversand.de

 

2. 爽身粉

 

穿鞋前在鞋内或鞋边缘撒些粉,可以让鞋内变得很光滑,减少足部和鞋子的摩擦力,也能让你的鞋子变得香香的~

 

图/vanillakismis

 

3. 膏状止汗剂

 

膏状止汗剂不止替你除臭抗汗,也能解决磨脚的问题哦!在鞋里面磨脚的地方涂上膏状止汗剂,与爽身粉一样道理,减少摩擦和脚擦伤的情况。

 

图/vanillakismis

 

4. 冰

 

把一个塑料袋装满水,放在鞋子里。把它们放在冰箱里,冷冻一整夜。当你隔天拿出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鞋子变宽了,穿起来更舒适。

 

图/haffeast.blogspot.com

 

5. 用创可贴把这两个脚趾绑在一起

 

穿高跟鞋前把第三和第四个脚趾用胶带绑起来,可以有效缓解脚趾的压力,不仅能减轻脚痛,还可以走得更稳。虽然是个小偏方,但真的很管用。

 

图/remaja.my

 

6. 厚袜子和吹风机

 

穿上一双厚袜子,然后穿上你最喜欢的鞋子,之后用电吹风加热,重点吹吹那些感觉特别紧的地方。这个方法能帮助软化皮子,把鞋子调整到合适的大小。

 

注意,这个技巧只适用于天然材料,比如皮革。如果必要的话,重复这个动作。

 

图/remaja.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