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注意⚡你可能用不到新WhatsApp了!WhatsApp宣布终止支持「这2版」iOS!


随着WhatsApp功能增多,WhatsApp对系统版本的要求也变得更严格。

据WABetaInfo 报道,WhatsApp将在今年10月24 日停止支持iOS 10及iOS 11,这也意味着无法更新至iOS 12.0版本或以上的苹果用户将受影响,包括2012年推出的iPhone 5及2013年推出的iPhone 5C。


如今,WhatsApp(包括WhatsApp Business)最低需求为iOS 12版本,WhatsApp帮助中心上发布的文章也证实了这一点。至于安卓用户,则需要安卓4.1 及以上系统。

根据《中国报》报导,即便是被列为终止支持的操作系统,但运行iOS 11或是iOS 10的iPhone在这期限后仍能正常使用WhatsApp,只是或无法使用后续WhatsApp加入的新功能或安全更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