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疑附近高楼工程影响,蕉赖第一花园双层排屋坍塌⚡ 幸无人受伤!其他同排单位也被列为“危屋”!


星期日(22日)凌晨2时许,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附近居民都震惊了!

蕉赖第一花园Lorong Selangat最尾端的住家突然坍塌,两层楼完全倒下,毁不成形,所幸事发时无人居住,因此也无人受伤!

图/中国报

根据吉隆坡消拯局的照片,显示坍塌地点有巨大的裂缝,泥土流失严重,地下几乎呈真空状态!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相关单位的居民已暂时迁出,所以事发时无人受伤。

图/ 中国报
图/
图/中国报

由于坍塌情况十分严重,相关单位也被拉起警戒线,其他同排单位的居民紧急疏散,被要求搬离自己的家园。

临近高楼工程被令停工

据《中国报》报道,吉隆坡市长拿督马哈迪和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在接获投报后,当日早上10时许赶抵事发现场了解情况。警方、消拯局、国能和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已派员在场驻守和待命。

此外,附近的高楼工程也被DBKL要求停工,并在需将完整的文件及报告提交给大马公共工程研究院(Ikram)再作决定。

此前,有当地居民已曾于4月中召开记者会,申诉毗邻的发展工程的打桩工程,已造成屋子墙壁和地砖产生裂缝和严重龟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