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乘客车闹双胞?同个车牌轿车被发现在网上售卖⚡当事人show文件证实不是复制车!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一辆布满灰尘的轿车被停泊在 KLIA 机场长达8年,至今都没有被移动过,其路税纸也在2015年过期。因此,大部分网友将其联想到于2014年失踪的MH370,相信这辆车是失事飞机MH370乘客留下的。

相关视频:

@viralcham 网友在KLIA发现一辆轿车停放了7-8年, 车主疑是MH370班机失踪事件的乘客,让人感到心酸。#KLIA #mh370#失踪#honda#tiktokviral#viral#fpy#newsattiktok#beritaditiktok#malaysianupdate@yourjiranstory ♬ 原聲 – Viralcham.com

但是,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后,眼尖的网友发现一名从事二手车买卖的男子,在社交媒体卖的二手车号码和KLIA无人认领的轿车车牌相同,都是“WVR9882”,因此被怀疑是“复制车”

▲组图/翻摄自Facebook

该男子随后贴出多张文件证明,表示其轿车持有JPJ文件证明及合法的买卖文件,同时,他也针对此事报警备案。

▲图/翻摄自Facebook

另外,视频中的那辆本田轿车车镜贴上的路税过期日期是2015年6月16日,而MH370失踪日期是2014年3月8日,为此路税日期跟出事日期有出入。因此部分网民怀疑此车或许是复制车,并和MH370无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