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男子半夜被人“叫车”⚡连续被3名电召车司机敲门叫醒,一整晚不用睡!


谁那么大整蛊?男子半夜被人“叫车”,电召车司机一夜3度上门,搞到他一整晚不用睡!

据《中国报》报道,来自巴生的男子投诉,3 名不同人的电召车司机,分别在 1.57am、2.23am 和 2.48am ,大约时隔约 20 分钟到达他家,在其住家外按门铃,指有人叫车,让没有叫车的他一脸懵。

电召车司机都声称,他们收到将男子载到附近咖啡店的请求。

这名男子澄清说,他当时睡意朦胧,昏昏沉沉的状态,也从未提出过任何“叫车”请求,电召车司机也只能自叹倒霉,无奈离开。经过一连串的闹剧,一家人都不能安心睡觉。

男子说,他没有得罪任何人,更相信同事或朋友不会做出无聊行为,但他担心事有蹊跷,为了家人安全,他已向巴生警方备案。

图/中国报

针对此事,众民党主席拿督梁柏耀将会致函予Grab电召车公司,要求提供冒充事主召车的手机号码,以协助警方调查。

他建议电召车公司,将恶作剧的“客户”列入黑名单,不要再接受相同电话号码的订单,以确保司机及民众不受影响。

另外,他也不清楚对方是纯粹恶作剧,或是存在其他意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