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斑马线涂爱心❤年轻人为了要打卡,不惜冒着生命危险躺在马路上拍照!


520中文发音与“我爱你”相似,因此许多人都会趁5月20日这天与情人庆祝。

中国洛阳市一个商场趁着520之际,在斑马线上描绘粉色爱心图案,未料吸引一班年轻人上前打卡,甚至有人为了拍到美照,不惜躺在马路上摆Pose,罔顾生命安全。

图/微博

洛阳西工区交警呼吁民众理性打卡,拍照时应当将自身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该520主题斑马线位于中州中路纱厂南路交叉口,附有粉色爱心的浪漫的斑马线,吸引许多路人留步。

截图/都市频道

尽管车辆熙来攘往,但还是有不怕死的民众躺在马路上,或坐在马路上拍照,给来往的车辆及其他行人带来诸多不便。

截图/大象新闻

为了制止民众继续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目前洛阳西工大队交通警已安排多班岗位交警在该路口维持秩序。

附近的百货公司店员说,事前没想到会吸引这么多人来留影,店方的保安亦与交警部门合作,确保现场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