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4X4司机从对面路冲来!迎面撞向救护车⚡司机+病患都受伤!


一辆救护车在护送病人的途中,突然被对面的4X4货卡迎面猛撞,司机和病患全受伤,就连救护车都毁坏不堪。

根据星洲网报道,救护车当时正载着病人前往砂拉越中央医院复诊,路途中突然被对面的货卡冲入其车道猛撞,导致救护车载送的病患头部受伤并缝了3针,肇祸司机头部亦受伤。

▲图/翻摄自网络

这起惊险车祸于昨早(19日)9时许,在石隆门古晋路19.5公里路段发生。救护车属于古晋博爱协会所有,事发时救护车由该会主席洪顺和驾驶,他当时和该会聘用的医护人员准备载送一名住在甘榜史巴达的病患到古晋砂中央医院复诊。

右侧尽毁 车轮断裂

洪顺和受询时说,他在途经事发路段时,眼睁睁看着四轮驱动车驶入他的车道,他无从闪避,接着是巨烈的碰撞声。

▲图/翻摄自网络

在猛裂撞击下,救护车的右侧几乎尽毁,车轮也断裂。尾随车子的行程记录仪,录下惊险的一幕。

据了解,肇祸四轮驱动车当时仅司机一人。

▲▼肇祸的货卡,车头严重毁坏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病患受伤缝3针!#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Viral #TikTokNews #ViralNewsMalaysia #Kuching #救护车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