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没人看到?马来男子把邻居的神像丢进垃圾桶⚡全过程都被CCTV拍了!


不要以为没人看到!一名巫裔男子不知为何悄悄将邻居家外的神像丢进垃圾桶,而他浑然不觉整个过程都被CCTV!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罪案监督小组(Mywatch)昨日在推特上载一则42秒短视频,只见一名戴着宋谷,身穿T恤并围着沙龙的巫裔男子摇摇摆摆经过邻居家前,张望数眼确认四周无人后,便径自打开邻居家前的垃圾桶盖,再上前拿起邻居小花园处的神像摆设,丢进垃圾桶并盖上盖子,一派轻松扬长而去。

该小组在推文谴责,巫裔男子行径不是邻里生活里该有的行为。

“如果每个人都尊重彼此的信仰和文化,就可以实现和谐的社会。”

巫裔男子擅自丢掉邻居家神像装饰的行为,也招来网友谩骂。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举头三尺有CCTV!#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ViralNewsMalaysia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有网友谴责涉案男子智商低、若沉迷于宗教将构成危险,并批评这类只凭情绪行事却没有什么知识的宗教狂热人士,最后因为成为极端分子而促使自己的宗教遭人误解。

有网友质疑,涉案男子到底在清真寺学了什么?

“这是一种习惯,令人难过的是……。他是一个被错误示范荼毒的年轻男孩。”

▲网友抨击男子智商低、若沉迷于宗教,将构成危险。
▲网友直言,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没有教导穆斯林丢掉非穆斯林的神像装饰。

有女穆斯林直言,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没有教导穆斯林这么做,她对非穆斯林遭遇这样的情况感到遗憾。

警方呼吁提供情报

另外,古来警区主任卓明耀18日发文告证实,警方于星期日(15日)下午4时30分接获一名本地事主的投报,指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其士乃森德综合镇住家门前发生有关事件。

“警方已取得事发的闭路电视画面。”

他表示,据事主的说法,这尊金色的象头神雕像是放置在门口小花园作为摆设装饰,并非膜拜用途。

他说,事主在垃圾桶发现神像,经过检查后确认没有损坏,已放回原处。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7条文(蓄意破坏)调查此案,一旦罪名成立,肇事者可被判监禁最高2年、罚款或两者兼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