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率太惊人了!槟城大桥⚡12天内至少5人坠海自杀!


经过槟城大桥的时候,发现可疑人物一定要注意!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在过去的12天里,至少已有5人从槟城大桥坠海自杀,心理学专家呼吁加强对大桥的监控,以防止大桥成为自杀者的首选地点。

最近坠海者是28岁华裔男子,他昨天(16日)早上被发现在大桥留下车子后坠海,截至今早10时为止,搜救队尚未找到他。

国际学院临床催眠治疗师亚洲区域主任辛蒂雅苏林接受网媒The Vibes访问时说,她访问了许多有自杀倾向患者,证明受访对象发现,这座13.5公里长的大桥,是结束生命的最佳地点。

图/星洲日报

她相信实际的自杀率,会比普遍的数据来得更多。

槟州福利、爱心社会及环境委员会主席彭文宝建议槟城大桥公司竖立巨大的告示牌,以劝诫人们在大桥上坠海自杀。

“告示牌上也列出求救电话的号码,任何受困扰的人都可联系。”

南北大道有限公司(PLUS)官员受询时说,他们将会研究在槟城大桥竖立巨大广告牌一事。

公众若在槟城大桥发现任何可疑状况,可联系MERS 999或拨打04-262 6146,通知海事执法机构。

有心理问题的人也可以拨打Talian Kasih热线 15999,或致电03-7627 2929,电邮[email protected],联系Befrienders辅导中心寻求援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