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慌又无奈!朱浩仁意大利度蜜月时「突然阳了」⚡行程全打乱+被迫隔离7天!


本地艺人兼YouTuber朱浩仁目前与未婚妻网红女友Gladish正在意大利提前度过Honeymoon,然而在他最新的一集Vlog惊爆自己不幸确诊!

图/Facebook

根据朱浩仁在Vlog前半部分记录了畅游意大利旅游胜地,之后回到当天下榻酒店时,还开心逐一介绍酒店内设备后,但画风突然一转,镜头的他一脸严肃的说:“感觉自己确诊了!” 并一一例举出现在自己身上的症状:喉咙痛、多痰、咳嗽、发冷、轻微发烧、眼睛肿痛等。

他表示,当天早上睡醒感觉不对劲后,便进行自我检测呈阴性,可是随后症状却是越来越严重,整张脸更是开始火热起来。然他再自我检测了2次,结果都是呈阴性。由于症状越来越明显,他内心忐忑不安,结果1小时之后他再做第3次检查,快筛剂出现了2条线,让他仅存的最后一线希望破灭,接受确诊事实,并且最担心该段日子与他同吃同睡的Gladish的状况。

据悉意大利政府最新规定,确诊者至少要在确定确诊当天起再隔离7天才能上机。从朱浩仁确诊日的4月12日算起再加7天隔离,最快也要19日之后才获自由,而原本要去威尼斯和米兰的行程宣告泡汤。也因为突然阳了,让他无法如期返马,原本16号的飞机,被迫逗留至19日之后才能离开意大利。

图/Facebook

从影片中也可见,意大利户外都可以无罩,所以朱浩仁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戴口罩。不过,不少网民认为防疫还是必须戴口罩,这是自保也是确保不传染给别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