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生了!送餐员卖“谋生工具”筹医药费⚡结果网民2举动❤惹哭他!


一名送餐员的准爸爸出售全家唯一谋生工具(摩哆)应急,原因是为了换取一些钱,让准备生二胎的妻子进行剖腹生产。不过,他在脸书上上载要卖摩多消息就引起网民热心回复,有者留言打气,甚至主动捐款,令他颇为感动。

图/mstar

据网媒“Mstar”报道,自称阿仔(Zai)的30多岁男子,由于不敌冠病疫情的冲击,他从一名行政人员转行为送餐员,并在过去1年,以送餐工作所赚取的收入抚养妻儿。如今,他必须更勤奋工作,因为他和妻子即将迎来第2名孩子。

但是,妻子第一次分娩并不顺利,最后选择剖腹生产,医生也一早提醒他第二胎,必须做好随时剖腹产的心理准备。由于剖腹生产费用相当高,他手头上根本没有足够的现金,导致他急需卖掉唯一的摩多套现来迎接孩子的诞生。

于是,阿仔把出售摩多张贴在“Grabfood Rider Malaysia”上,结果令他意想不到,许多网民蜂拥留言,给予他鼓励。目前,虽然他还没找到摩多买主,但网民对他和他的家人付出的慷慨,令他感动得流下男儿泪,许多素未谋面的网民不吝给予捐赠或为他们祈祷,“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图/mstar

他说,第二胎的预产期落在5月尾。虽然想到政府医院分娩,但妻子向来在布城医院看诊,而这间医院是半政府医院,所以经费较高。虽然妻子是名全职家庭主妇,但她早前透过售卖糕点和年饼赚取额外收入,帮补家庭收入。

他坦言,虽然很不舍得,但每当想起妻子曾在2021年流产,都特别期待新成员的到来,所以他还是作出买摩哆的决定,同时也非常感谢网民和各车友的热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