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10岁男童驾车载年幼弟妹⚡妈妈还骄傲Post TikTok!惊动警方调查!网怒:无脑!


父母居然让10岁男童开车载弟妹上学,母亲还骄傲地把视频上载至TikTok,结果视频引起热议,甚至惊动警察调查,最终父母带着3名孩子去警局自首。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majoritiofficial Polis memang suka benda-benda viral ni. 😁 #bawahumur #memandu #kereta #tular ♬ BORN FOR THIS – Foxxi

笨珍警区主任莫哈末苏菲指出,该警区交通调查与执法组在Facebook发现一段发布于5月10日的视频广为人传,视频显示一名10岁男童驾驶一辆红色的Perodua Kancil,副驾驶座还有2名小孩,一个6岁,一个3岁。

经过调查,事件是发生于5月10日,早上7时左右,在北干那那发生,当时10岁男童载着弟妹,准备去上学。

根据该局交通调查及执法组调查,视频是男童的11岁姐姐用手机摄录的。男童母亲也承认,上传有关视频的Tiktok帐户也是她的。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条文(鲁莽驾驶),同时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3条文(父母和监护人疏忽照顾孩子,导致孩子暴露在危险下)调查此案。

车主即孩童的父母也可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39(5)条文被提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