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起就被妈妈性侵!男子长大后要求公开妈妈长相⚡不想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我不需要被匿名保护,我的弟弟也不需要被匿名保护……”

加拿大渥太华市一名现年35岁的男子乔纳森(Jonathan Lepage),指控母亲梅纳德从他10岁开始长期进行性侵,对方以“午睡时间”作为暗号,一直灌输他“和妈妈发生关系是正常的”观念,直到他15岁时开始懂得反抗,虐待才终于停止。

▲涉嫌性侵儿子的加拿大母亲梅纳德。(图/翻摄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的母亲梅纳德(Julie Menard)也终于在上个月被判处10年刑期。

罕见要求法庭取消匿名保护令

CBC报导指出,由于案件发生时乔纳森年仅10岁,当局为了保护未成年者一直未公开梅纳德名字,如今受害者长大成人,5月6日让法院取消这项保护令,因为他们希望母亲的恶行能够公诸于世,若曾经有其他儿童受害,她再也躲不掉他人的指控。

▲涉嫌性侵儿子的加拿大母亲梅纳德。

他说,他不需要被匿名保护,他的弟弟尚恩(Shawn Lepage)也不需要被匿名保护。他补充,匿名保护令只是保护母亲不被曝光。

希望法律能够公开母亲的名字

他指出,他们努力将案件公之于众,是因为他们不希望母亲的恶行一直被蒙在鼓里 。反之,他希望法律能够公开母亲的名字,是因为母亲在学校担任校车司机,这样的人不应该再被允许待在孩童身边,“让社区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名字是非常重要的事,这是正义的一环,以后她再也躲不掉了”。

“妈妈与许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学生有过密切的关系,如果真的曾经发生了什么事,甚至没有人会提起它。”

弟弟没被性侵,但长期被施暴

他34岁弟弟尚恩同样也支持取消匿名保护令,虽然他没有被母亲性侵,但也从3岁开始长期被施暴。

乔纳森说,当时不是妈妈放过了弟弟,而是年幼的乔纳森发现妈妈试图对弟弟下手,便立即挺身而出……

他回忆起,他第一次为弟弟挺身而出时大约七至九岁之间,那时妈妈邀请肖恩性接触,但乔纳森知道这是不对的。

“我只想着,不行,不能让弟弟也遇到一样的事。”

或有其他受害者

渥太华警方早前也发布了文稿指,调查人员认为梅纳德可能还有对其他受害者下手,但她目前仍没有面临其余指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