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把“奶茶”当水喝!年轻男子「一天喝4杯奶茶」⚡结果把自己喝进了ICU!


喝奶茶成瘾?那你要小心了!

中国近日发生一起“喝奶茶进加护病房”的病例,一名年轻男子每天至少喝4杯奶茶,结果把自己喝进了ICU!

综合外媒报道,这名男子24岁,近期开始出现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于是,疼痛难耐的他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患上了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肾损伤、高钾血症、高血压、高尿酸、脂肪肝、心律失常、急性胰腺炎等疾病。

由于他才24岁,就罹患这么多“老人病”,引起了医生的好奇,询问下发现,原来是“奶茶惹的祸”。

因病情危急,阿龙住进了加护病房(ICU),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还需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医生提醒,长期大量摄入过多的糖分脂肪,会导致人体器官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进而引发各种慢性疾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