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太漫长了!女子晚上去按钱结果“钱卡住了”⚡无奈坐在ATM前一夜等奇迹~


提款时钱卡在钞口处出不来该怎么办呢?你会选择硬拉?Call人救命?还是等待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泰国脸书粉丝页Bandung Update博主近日分享,一名55岁妇人阿暖使用ATM提款机取款的糟糕经历,急需用钱的阿暖准备取款500铢(约RM63),但钞票却卡在出钞口无法取出,她只能向博主求助,同时坐在提款机前等待“奇迹”出现。

图/星洲日报

事情发生于泰国邬隆他尼府班东县莲花超市的ATM,发生时是晚上的9时30分。

妇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尝试,还是无法将钞票取出,钞票也因为多次拉扯而破损,随后变选择坐在提款机前等候一整晚,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