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疯狂大逃亡!西藏航空一架飞机⚡突然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起火!(内有影片)


真的太可怕了!

根据《环球网》报导,今天早上西藏航空B- 6425飞机TV9833执行重庆-林芝航班,机上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在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

根据现场目击者拍下的影片显示,这架西藏航空TV9833班机停放在机场跑道旁,飞机左侧冒出熊熊烈火,火势将左侧机翼全部遮住,燃烧时的黑烟直窜天际。同时,画面上可以清楚看到有部分制服人员和提著袋子的民众朝著飞机反方向撤离。

数辆消防车随后到达现场并开展救援。视频显示,现场明火已扑灭。

航旅纵横客户端信息显示,江北机场今天上午部分进港航班取消、延误或备降成都双流机场,部分出港航班取消。

事件发生后,西藏航空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对和善后工作。而西藏航空重庆分公司回应:“有这个事,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还要等公司通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