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突然发病!不懂得驾飞机的乘客被迫接手,最终竟成功安全降落!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的飞行员因紧急医疗问题,变得“语无伦次”,需无经验的乘客来接手,最终竟奇迹般成功安全降落!

美东时间周二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架单引擎塞斯纳208(Cessna 280)飞机成功降落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上。根据Flight Aware的数据,该飞机在周二早些时候从巴哈马(Bahamas)的马什港(Marsh Harbour)起飞。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佛州棕榈滩(Palm Beach)以北皮尔斯堡(Fort Pierce)官员昨天中午左右,收到一名飞机乘客的紧急电话呼救,得知机上飞行员再驾驶途中突然发病,失去行为能力。

这名不懂得如何开飞机的乘客发出求救讯息时说:“我这里面临一个严峻情况,我的飞行员变得言语不清了。我不知道如何开这架飞机。”

佛州皮尔斯堡的一名空管员对该乘客的请求做出了回应,并询问他是否知道这架单引擎塞斯纳280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可以看到前面的佛罗里达海岸,我不知道(飞机位置)。”这名乘客回应说。

当飞机飞过佛罗里达州时,空管员非常平静地告诉这名乘客“保持机翼现有水平,尽量沿着海岸线,要么向北要么向南”。

几分钟过去了,空管员才给飞机定了位,当时飞机正在向北飞越博卡拉顿(Boca Raton)。

之后,这名乘客的声音似乎变弱,于是空管员询问该乘客的手机号,以便空管员能够更清楚地与他交流。

有20年经验的空管员罗伯特‧摩根(Robert Morgan)在这时接手,告诉该乘客进行安全降落,最终飞机顺利降落在停机坪上。

据悉,飞行员和乘客是这架飞机上唯有的两个人,机构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尚不清楚飞行员的状况,当局也没有公布两个人的名字,飞机降落之后,机上一名患者被送往当地医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