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小娴1年多恋情告吹!直播官宣分手原因⚡一度泪崩!


台湾艺人金刚于2020年在台湾垦丁打工疗情伤期间与小娴擦出爱火,随后两人便定居屏东卖鸡翅维持生活。相恋至今不到2年,两人官宣和平分手,并已各自分开居住。

金刚和小娴通过直播方式承认分手事实,期间金刚更一度泪崩哽咽,直说在小娴身上学到了很多。小娴表示:“很长一段时间的陪伴,用心付出,分手不是否定对方,实在找不到补救方法!”

金刚表示,他和小娴在交往过程中,疏忽了“保留私人空间给对方”的这一点,两人因而吵过不少架,“我们纯粹只是因为彼此个性上的一些差异。” 希望外界不要随意猜测分手原因,金刚更一度泪崩表示:“我真的从你(小娴)身上学到很多。”分手过后,决定以好朋友的模式继续相处。

而小娴坦言从早上就接到媒体的电话询问情变一事,之所以开直播,是想要一次向大众解释清楚。看到金刚突然爆哭,她立刻就拿卫生纸给对方,随后开玩笑说:“害我现在吃不下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