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周杰伦《嘉年华》大马演唱会⚡再再再延期至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期待了很久的周杰伦歌迷们,请注意!大马站巡回演唱会再再再延期了!这也是第4次延期!

根据长信传媒官网显示,原定于 2023 年 1 月 7 日(星期六)的周杰伦 《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站》,将改期至 2023 年 1 月 15 日(星期日)!

长信传媒向歌迷们深表歉意,并表示凡是通过指定售票处所购买的门票仍保持有效。要歌迷们不要那么担心!

可以选择退票!

注意!注意!对于无法出席的粉丝们,你可在 2022 年 5 月 17 日至 19 日(在这 3 天)通过 TicketCharge 进行退票。或是到 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 了解更多详情。

周杰伦 《嘉年华》演唱会详情

  • 日期: 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 时间: 晚上8点
  • 地点: Bukit Jalil 国家体育场

周杰伦 《嘉年华》演唱会改期Timeline

  1. 2020年2月29日 – 2021年的1月16日
  2. 2021年的1月16日 – 2022年2月19日
  3. 2022年2月19日 – 2023年1月7日
  4. 2023年1月7日 – 2023年1月15日

等了整整3年的演唱会,希望能够不要再改期,希望能够如期看到周杰伦,一起high爆现场!大家就请再耐心等待啦~

图/ticketcharg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