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网红惨遭客人拉进厕所强吻⚡公司竟不准报警,还要她对客人笑!


台湾网红御姐强尼拥有精致五官及火辣身材,她经常在社群网站晒出大尺度辣照,深受不少人喜爱。

图/网络

近日,她在Instagram 限时动态上自爆被客人拖去厕所性骚扰!她说,“客人把我拖去厕所要亲我,我很努力挣扎在逃脱,结果公司说不能报警”,还叫她不能将此事告诉家人,也没有说后续该如何处理。

最令人气不过的是,之后公司竟然说“以后看到那个客人还是要点头微笑。”

截图/Instagram

贴文一出马上引起网民注意,为避免误会,御姐强尼指出,事发地点不在黑男公司,“我搬来台中后有找一个新的正职工作”,她表示,黑男跟露西有帮她出意见,“要我不要纵容公司,一定要离职然后报警,事情发生厕所外面有监视器,也有很多同事知道这件事情。”

截图/Instagram

网民们担心她是否遭受性侵,御姐强尼强调这次事件“不是性侵,而是性骚扰”,表示事发经过是“他把我口罩拉下来说我很漂亮,就要亲我,还拉了两次但都没有成功,因为我有挣脱”,也谢谢大家提供的意见,“大部分的人都坚持报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