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Passport不可以直接Walk-In!只有这8种人⚡可以直接登门「更新护照」!大家一定要知道~


大家请注意!不是谁都可以随便Walk-In更新护照!

根据移民局(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发布于5月9日的文告显示,从5月11日废除了线上预定系统,但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直接登门更新护照!只有这8种人可以直接登门更新或申请Passport!

大家一定要知道!不要浪费时间白跑一趟咯~

8种人可以直接Walk-In

  1. 乐龄人士
  2. 13岁或以下的儿童
  3. 残疾人士(OKU)
  4. 第一次申请护照者
  5. 朝圣者
  6. 21岁或以下出国深造的学生
  7. 护照损坏/遗失者
  8. 无法读取拇指指纹者

如果你不属于以上这8种人,那么就必须通过移民局网上Renew Passport的服务,之后再到选定的JIM或是UTC领取新更新的Passport!

图/脏脏BAO(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接受Walk-in了!移民局废除『上网预约』系统⚡民众可以直接到柜台Renew Passpor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