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早餐出大事!男子驾车时因低血糖⚡失去意识连撞8车!


日前,中国发生一起离奇的车祸。一辆白色轿车意外撞上停放在路边的8辆汽车,巨大声响吓坏了附近的住户,警方事后调查原因,竟是因为「早餐没吃」。

综合外媒报导,河北曲阳县一男子驾驶白色越野车,没有减速冲撞了路边的8辆汽车,还压坏了多部电动脚踏车,发出巨大声响,让附近住户吓了一跳。

图/sohu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的8辆小轿车,以及1辆电动三轮车和多辆电动自行车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现场一片狼藉。

随后,交警对男子进行了酒驾等嫌疑检测,排除酒驾、毒驾等,经询问,该男子当天未吃早饭,驾车时因低血糖突然眼前一黑,瞬间失去意识,才导致事故发生,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伤亡,驾驶人也有系安全带,因此没有受伤。

交警提醒,开车上路驾驶人一定要保持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免发生危险。

开车连撞多车,原因竟然是没有吃早饭!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幸好现场没人,从这个角度看还算是幸运的」、「不要空腹开车,哪怕随身带点面包牛奶零食」、「低血糖真可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