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就一见钟情⚡两对夫妻试完4P后全掉入爱河,每晚轮流睡,孩子生父是谁都不知道!


根据《每日星报》报道,国外一对夫妻Sean和Taya Hartless想要在性生活上增添更多情趣,于是便在网络找到另一对夫妻Tyler和Alysia Rodgers,4人原本只想要玩一夜情,没想到不试不知道,试了就返唔到转头!

大家经过这一夜后,全员都Fall in love,告白后发展成“多夫多妻”的稳定关系,非常狗血!不仅如此,他们之后每晚轮流共度春宵,不知道最年幼的孩子生父是谁,也毫不在乎。

图/Instagram@polyfamory

据知,这两对夫妻是于2019年相识,之后很快便擦出爱火,发展这个难以言喻的关系。2020年,Tyler和Alysia Rodgers准备迎接新生命,4人决定同居,并计划再生两个孩子,让家庭生活更热闹。

图/Instagram@polyfamory

实际上,他们全部都没有试过多角恋,但奇怪的是,他们全部都一见钟情。自从第一次见面后,4人都想要再见到彼此。

27岁的Taya表示,4人就像大家庭一样,共同抚养所有孩子,也不与其他外人约会。

她说,“很多人没有真正了解多角恋,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不正常或不健全的。这的确不是非常轻松,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承认对别人有感觉,我们确实有时也会互相忌妒”,但尽管一些亲友无法接受,她仍不会为了任何事情改变这段关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