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超廉价航空⚡MYAirline来了!客机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了!


超廉价航空MYAirline来了!其客机已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了!

综合媒体报道,Instagram用户@theplanespapanazzi发布一张MYAirline的客机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停机坪上,并写道“新的超廉价航空MYAirline,希望它尽快可以乘载乘客。”

据了解,MYAirline私人有限公司在去年12月获得委员会有条件批准颁发航空服务执照,准证有效期为12个月,从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为止的12个月。持有者可进行类似马航和亚航提供的定期客运和货运服务。

大马公司委员会(SSM)资料显示,MYAirline缴足资本为200万令吉,Zillion Wealth有限公司(88%)、Trillion Cove控股有限公司(10%)和张庆福(音译)(2%)为大股东。Trillion Cove控股首席执行员拿督吴焕华、拿督阿都哈密、拿督斯里阿兹哈鲁丁、张庆福和佐迪普拉卡斯为董事。

其中吴焕华为Zillion Wealth及Trillion Cove的股东,在MYAirline持有98%股权达,相信是该家新航空公司最大金主,而佐迪普拉卡斯拥有资讯科技背景,阿都哈密、阿兹哈鲁丁及张庆福则是航空业资深人士。

据了解,MYAirline也在进行招聘,官网也有20多个待聘职位。

在这之前,大马航空委员会(Mavcom)批准MYAirline和SKS航空有限公司2家新航空公司成立,将挑战亚航集团的廉航龙头宝座。对此,马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依占依斯迈曾提出疑问,本地航空业是否还有容纳的空间,“这些航空公司的出现可能让消费者受益,但是否有助国家?”,而Capital A 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则对即将加入的两家廉航公司,表示不担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