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超羡慕!为了鼓励员工放假谈恋爱生Baby⚡公司推出“520带薪假期”!


史上最好最佛系公司!竟然希望员工放假去谈恋爱,造人生孩子,全都都是带薪假期~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中国广东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给员工福利假,发布520“带薪休假”通知,鼓励员工利用假期谈恋爱。消息在网路曝光后,让大批网友羡慕不已。

根据网传图片显示,该公司发布一则2022年5月20日的放假通知,内容写道:“你不婚,家族香火谁来接!我不生,民族复兴谁来撑!在520到来之际,公司研究决定,5月20日,后台员工带薪放假1天。谈谈情,说说爱,造造娃。”

图/星洲日报

该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通知已经下发,其实就是公司给员工的一个福利假,享受自己的一个私人时间,能够带薪休假员工也都很开心。

休假公告曝光,在网路引发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公司找个借口给你放假哈哈,不乐意!?要换我,管他是不是催生,放假就行!”、“管他什么节,不用上班的就行”、“强烈批评这种恶意放假的行为”、“放假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虚的”、“看到放假,这公司有格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