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消失3个月首次发声!孩子亲笔手写信内容让她激动喷泪!


目前还在与王力宏打离婚官司、争取孩子监护权的李靓蕾,在社交媒体上神隐许久,约3个月没有发文。

图/网络

昨日是母亲节,李靓蕾晒出儿女亲手制作的母亲节卡片,让她感动得贴出落泪表情符号,还有心都融化的小贴图。

贺卡中,有孩子亲手写的字句,里面充满了小孩对她的赞扬,内容写道:“妳是很关爱小孩、酷、很正面、大方认真又充满爱、善解人意的妈妈,妳是全世界最棒的妈妈,也是个最棒的厨师,我最喜欢吃妳煮的菜,我真的很爱很爱妳,希望妳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截图/Instagram

下一张显示动态中,可见孩子亲手制作花花手工卡,上面写着,“妈,我爱你。”

截图/Instagram

李靓蕾和王力宏爆发婚变后,目前两人针对小儿的监护权官司还在进行中, 日前,两人在纽约透过视讯开庭,其中针对王力宏提交共15份证据及李靓蕾则是14份证据做审理。

图/网络

如今,王力宏提出的「强制执行探视权」部分,纽约法院目前尚未做出最后判决。而李靓蕾也在此同时以孩子出生及教育都在台湾为由,另在台北法院提出诉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